close
其實為什麼要剪頭髮
留了這麼久 雖然明知道自己當不來長髮飄逸的人(我越看越覺得現在的髮型像男生)
但說要剪真的很捨不得

但為了要轉換心情 這真的是很快的方法
就如同跟葉小婕說的
最近我的生活周遭
都是不快樂的負面情緒


努力適應新環境已經很吃力了
應該是說 在一個未知的學術領域中
完全不知到自己要怎麼辦
怎麼做才能符合這個系所要求
尤其在我的報告完全找不到資料
我又不想換題目(這是一種堅持)
所以只能活在一個很苦惱的無盡迴圈中

加上人類所的一門課
完全就是戳中我的弱點
其實我可以看很開 不用對自己問的問題感到不好意思(因為我唸完完全沒有問題阿= =)
但總覺得 自己每週提出的問題 很幼稚 根本直接切入文章的重心
每個星期一的晚上 我就會莫名的焦慮起來

而禍不單行就是這樣來的
有一個愛講人是非的同學 到處講關於我的事情
似乎很瞭解我 但其實講的都是一些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評論的話
我還要面對因為他這樣講之後 所造成的風波
(當然還有女朋友事件....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位同學居然還大大方方的跟我說 他到處講我壞話的事蹟
完全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然後加上一堆人起附和
如果我的人生可以像這位女士一樣 不知道羞恥為何物的話
那 今天我的頭髮應該也不用剪了

希望 最近的壞運氣 讓我把霉運用盡
當六月考試時 將會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