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文章 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完全就是忙碌於唸書這一件事情
比高中還要認真 如果當年有這樣唸書的話 說不定都可以變成榜首(這當然是痴人說夢話)

或許是已經熟悉了步調吧
上一週的沮喪全然消失
心情也調適的很好 除了觀光人類學怎樣都想不出問題來以外
可以愉快的去敗家
還是說 這正是反映我的心情
本來很想去剪頭髮的衝動
已經消逝~


這星期真的過得很快樂
除了知道白保羅認識我以外
再來就是聽到謝主任居然誇我很厲害>.<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今天 真是應了一句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最早去上課的我 居然意外的跟學長聊了一下
居然還變成老師的課程助理
呵呵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阿
跟一位有大師風範的老師可以多相處 真的很令我開心
開學到現在最高興的日子就是今天了
說不定 以後就可以跟著老師到夏威夷大學去
玩耍 住不用錢的XD
完全沒有雄心壯志
有得玩就好
希望我的暑假之旅可以成行
(謎之聲:阿爸說交男朋友後,跟男朋友一起去吧....這可能比拿博士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