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01/17/b0kk.html 蜜斯佛陀傳出撤櫃的消息,這個創立20世紀初的品牌,在台灣也算老字號,前幾年更大手筆邀請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拍攝一系列的廣告,順利拉抬業績,去年更請來小天后蔡依林代言,活力四射的形象,蜜斯佛陀最後戰略,顯然是要搶攻年輕人市場。 短髮俏麗的松島菜菜子,展現小女人一面。才露完香肩,菜菜子這回改穿套裝,獨立女強人自信又有風采。 當時正紅的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在蜜斯佛陀廣告中,以各種形象出場,在台銷售亮粉霜系列,拉出長紅打下江山,接下來亮眼唇彩換成港星取而代之。 鄭秀文的中性美,莫文蔚的性感雙唇,蜜斯佛陀代言人形象,越來越年輕化。 小天后蔡依林熱舞登場,在廣告中還香車配美人,火熱到不行。 獨鍾自己的唇形,蜜斯佛陀代言人個個迷人,也展現不同時代、不同年齡的風華,現在傳出在台撤櫃,這些廣告恐怕只能留在消費者的記憶中。 我只能說 我看到這個新聞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一定是代言人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