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說
我戰勝了出版社嗎?
今天 我早上再度打電話去
說「如果過年後我還沒有收到 那也不用寄了 請直接退我錢吧」


我一直覺得 他們在敷衍 等待我放棄
直到今天 我也怒了
下午馬上送到
這不就表示 之前完全就是沒當一回事
送貨者可能有被責罵吧
今天還跟我說
「是不是你的鄰居拿走了」
我也不想為難他 淡淡的跟他說一句
「你如果把東西放在我家信箱 誰也拿不走」
該盡的責任沒有完成 卻把過錯推到別人身上
真是荒謬

總之 我今天拿到一月和二月的雜誌
希望三月份的雜誌能夠不要這麼波折
平安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