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兩位老師的零工
十月份可能會變成三個老師的零工
雖然錢有進來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幹因為是零工 所以有做才有錢
話說 我又不是會偷懶的人
每次我在辛勤工作時或是去工作室晃晃
看到一堆人都在上網
想一想真的覺得我何必那麼認真
全職的人不做也有錢
為什麼我要這樣...
像我這種人就是不受長官重視 又會被同事排擠吧
果然進入職場會死的更快
學術圈還是比較適合我嗎? 遠目

一位教授雇用我做事後 發現我便宜又好用
吃苦耐操 效率又好 用過都說讚
推薦給另一位老師
現在老師們應該都已經快傳開了(我想...)
如此好用的零工為何不用
還要我去帶田野 還要我做導覽
你有沒有想過 兩個小時的導覽我賺109x2
但是我通車就要兩個小時
車錢加上午餐錢就不止了嗎?
經驗經驗!!!
我以後又不走人類學
有時候覺得這些老師真的吃人夠夠
有錢不賺我最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