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小靜怡的話:你居然也會有忘了的事情
很好~
這表示我在當了姑婆後 一切的機能都在下降
難道過了25歲 就是老化的開始嗎?!

9/28是這一期的數位典藏計畫的進度報告
老師要我在28之前把宮川次郎的資料整理出來 還有之前沒翻譯的序文也翻一翻
沒想到我昨天26日在學校晃了一天後
回到家之際才想到...X的 我忘了翻文章
更別說我一定忘了把文章帶回家
完全就是一個沒救的狀態
只好今天一早爬到學校去上工

厄運沒結束 從以前就看811的車是閃亮的新車
但之前因為要上課 所以不敢冒險坐沒坐過的車
今天我就想說沒有時間的壓力 就放棄前一台816
快樂的等著811
坐車是很順利啦
只是沒想到多花了1倍的時間才到學校
也多花了一倍的車錢
人生真的很不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