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闆最近要清倉
我很怕跟不上這一波,就得要被擺一年
所以立志這個月底要交初稿
下個月要口試
然後準備日本論文
再口試,畢業!

(雖然,我還不知道畢業以後要幹嘛,唯一的貢獻應該是增加失業率吧)

所以,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福報
才能完成這一項豐功偉業
有鑑於大學畢業後把之前累積的福報都用得差不多
最近存貨又累積不夠

我要立志!
在順利畢業之前
我盡量減少酸人!
尤其是偉大的政府跟政客們
一天酸一次就好了

在這個美國牛肉即將到來的時候,我釋出善意,真的不酸政府
在打假球風波越演越烈的時刻,我釋出善意,絕對不會說政府轉移焦點
也不會再說 拜託!選舉都可以選假的,打個假球有這麼嚴重嗎?

希望我可以趕在學籍變成4之前畢業
也可以順利的拿到日本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