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肥死不可上面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我想要的答案是福山雅治
但在做測驗之前沒有想到答案裡頭到底有沒有福山先生
做出來之後,果然不是我要的答案

妳會跟哪部日劇的男主角結婚呢? 心理測驗,結果是 魚干女又怎樣的高野誠一

螢之光的高野誠一(藤木直人),事業有成,品味卓著,家裡都是他在打掃,他也超會煮飯,
講話狠毒又愛碎碎念,雖然對妳說:就算全世界只剩下妳一個女人也不會愛上妳...
其實他早就被妳的天然呆以及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所吸引,在妳失戀的時候還默默鼓勵妳...
他時而像父親成熟穩重,時而像朋友搞笑調侃妳,時而像小孩會寂寞要撒驕,
跟他在一起很輕鬆自在,不必掩飾內心的不安,只要做回最真誠的妳就行了.

可以接受
畢竟藤木曾經是我愛過的人
雖然他的長相我已經看膩了
演技也沒有顯著進步(跟光一王子一樣)
但還是帥阿!

我還是想要得到福山雅治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