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與人在倫敦的學姐聊天
說到找工作這一件事情
給了我一些建議
講到一半談到關於英文的部分
學姐說人類系的學生
拖福不用準備都有250的實力(舊制)
像某某學姐跟某某學長
沒準備去考就考了260、270
所以 不用擔心
人類系的學生英文都有一定的實力

我聽到這樣肯定的話 是滿感動的啦
畢竟之前老師也都這樣說
隨便考都有個好分數 否則平常唸書都唸假的
但...我只能默默的不敢說出口
我考了兩次 也不過220幾分
而且我都有認真在唸書 不管是論文還是課本
唸了四年的原文只有這種成績
是程度不好 還是考運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