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我家有一套漫畫
除了那些東西以外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
收集套書

我家有一套從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創刊開始到我出國為止的刊數
其實一開始不是訂套書,而是一期一期買
沒想到,後來陷進去錢坑後
第一年沒買期的書我也去買回來補完
有提到我不喜歡舊書,所以不可能去舊書攤買書
直接跟書商訂新書,又是一大票錢
現在因為中斷一年,雜誌一排黃放在書櫃上
讓我也是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處置
續訂的話,那我去年那一年就得補齊他
不續訂,那些書放在那裡也是放
改天要搬家就很麻煩

除了這一套書以外
我還有哈利全集
就是那個波特
有英文版+中文版
兩種語言都只差最後一集收完
但是呢!第七集很糟糕,所以買不下手
話說,我英文還是精裝(當初怎麼這麼有錢不省下來,現在才在那邊沒錢)
重點是,英文版的我沒翻開過XD

說到沒翻開過,那就還有一本書一定要拿出來講阿
槍砲、病菌與鋼鐵
大一去美國時買的書
到現在連第一頁都沒翻開過
不知道我寫論文時的第二專長會不會是把這些英文書都翻出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