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也不是多愛唸書的人,上大學後天天生活只有reading,連漫畫都不看了
不過在上大學前,暑假我好歹也會去搬一些滿滿是文字的書回來看
而且,我不愛借書,不喜歡舊書
所以都買新的,花很大
那時候錢是用老爸的(雖然知道家裡經濟狀況不好,但還是買= =)
記得有吳姊姊說歷史故事全集(包含後來出到明朝的部分)
企鵝公司出版的西洋童話與中國童話
----越寫越偏離主題,果然人老了,老人家很愛唸,本文很長,慎入-------
要講的事情是紀念我生平第一套買的漫畫也是唯一一套
引維基百科的圖
科南

小五時,看著新一與柯南(不就是同一人)
那時候還是漫畫一本45塊的年代
媽媽不給買,所以都要偷偷買(疑點:我明明就沒有零用錢,拿什麼買?)
買回來還得藏在床底下,利用寫參考書時間看漫畫
一集一集買,我也一直長大
直到某一天我突然驚覺
我跟新一一樣大了耶
都是高中生
而新一不止退回去唸國小二年級
還十幾年都沒長大,過不完的聖誕節(請洽完美小姐進化論)
跟悟空一樣當了爺爺還縮小,難怪小芳都不承認悟空是爺爺
就在離第三新東京市NERV成立的時間又更進一步
若我早一點結婚,我都可以當柯南媽的年紀
漫畫還是沒出完

也是因為漫畫一直出不完使我對買漫畫這一件事情產生障礙
導致目前我家只有柯南這一套漫畫
當年曾經很明智的在40集喊停
但老媽說:都40集就買完吧!以後要處理也比較好處理
因此我一路跟跟跟,又到一個看似結局要出現的黑衣人
2009年6月最新一冊 64集出版= =
高山南都跟青山剛昌結婚又離婚了
井川慶聽說因此爆走 ↑(勝投還敗投我忘了= =)

如果說,要把我家50集之後未開封的柯南這一套出清
到底有什麼方法?
送給育幼院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