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年紀到了
這樣的話題 常常在討論
今天可能講的最多吧
大概把我大學的狀況都交代過了

其實講真的
就像之前有個學長講的
「長的漂亮的人 就應該付一些美麗稅」
但我對這句話的解釋是
「爛桃花很多的人 自己也要檢討」

雖然 這些男人很爛
但自己和這些人有牽扯
我或許也該檢討檢討了
今天點到系上一些人
發現 我都跟這些人蠻有緣份的
但講一講 互相對照一下
發現 原來這些人都滿糟的
不過他們在系上師長同學之間的表現卻是兩碼子事
這麼不誠懇的人 居然沒有人發現= =

我是一個對肢體觸碰接受度很高的人
不代表就可以讓人亂摸 (感覺好像是有人到處宣傳 跟我勾肩搭背的人持續增加)
可天生就是孬的我(套句教官的話 我是屬於比叫圓融的人、會做人)
討厭尷尬的情境或是直接給人難堪 所以我即使不喜歡 也不會講白
但是 人應該都有基本的智商 應該知道怎樣的話語是在表示我的不悅
應該清楚怎樣的動作是可以被接受的範圍

現實情況是 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遇上有智商的人
有智商一點的 是還想跟我繼續當朋友 所以 還知道自我節制

所以今天的結論是 我是寵壞這些壞男人的禍源
沒有明確拒絕或表達我的不悅
就像前面提到的
爛桃花是自己要負責任的....

而我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
我要當回女王 如果有人不要臉 我也不用怕會尷尬 直接就給他回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