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感謝陳娘大
幫我找到已經沒有票的陳奕迅演唱會
我才可以享受到超嗨的演唱會

其實,對於我一個不太容易喜歡誰的個性來說
會跑去聽名字是中文的人的演唱會
真的很難得
本來在中山足球場那一場我就想去看了
但基於種種機緣問題,錯過那一場令人感動的演唱

還好,這一次,有幸躬逢其盛
開場,K歌之王,我就哭了T T
那是一種觸動心底的聲音
超害羞
尤其又是一個人去聽,兩旁都是閃亮情侶組
說不定還會被人家以為我是失戀所以只好一個人來聽Eason的演唱會默默掉淚療傷

我對陳奕迅的粵語歌其實很不熟
但不可否認,同一首歌
他唱起粵語味道多很多
可能是語言的隔閡、意義不太瞭解
所以即使沒聽過也能透過歌聲瞭解他的感受阿XD
(超花癡的我)
可是,為什麼要唱愛情轉移而不是富士山下
味道差很多耶!!!
(題外話,中間還有唱四大天王的歌,超有趣的XD)

好話不能一直說
可能是前一場(5/29)唱太嗨
從第一首開時,聲音就不是很穩
然,我仍強烈懷疑他的聲帶有開關
怎麼可以玩成這樣還可以唱出完成度這麼高的作品阿XD(我在護航)

MC很有趣,到現在我還記得他說的,加雜一堆廣東話,聽不懂,但感覺就很好笑
「意見接受,態度照舊」
「要脫(褲子)可以,但你們付太少錢了,而且沒有塞襪子>///<」

「要回家的,自己想辦法」
呼應這句話,encore其實就是第二part
(有歌迷舉海報,「現在才十點還早,撐到十二點」)
9:40左右結束正式的部分
接下來就狂唱
台前有一票香港歌迷
一直大喊、點歌
現場一片大亂、粵語滿天飛
Eason就說「三個女人就一個區,你們有幾個省?」(應該是類似三個女人抵過一個足球場的意思吧)
總之,後面的歌很多都是粵語,可能是樂隊比較熟的關係
我因為老爸看錯簡訊只好默默的十一點離開
沒有完整聽完演唱會
真是讓我心痛阿~

不過,下一場我還是會去聽
一個人的演唱會場次累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