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我的部落格
但總也是個公開的地方
所以我很不喜歡PO一些可能會被定位為政治文的東西
因此 還是不要隨便看這一篇會比較好從有人說要倒扁開始,台灣的新聞媒體就開始不斷的強力放送
直到開始靜坐 媒體更是24小時全力播放
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倒扁更值得關注的事情嗎?
世界正在進步 但我們卻裹足不前
台灣媒體的目標只有陳水扁
沒有 更廣闊的胸襟
當我們的競爭力正在下降時
媒體第一個想到的是 怪罪政府的無能
當然政府不是沒有責任
但媒體是不是有想到 你們的責任是什麼
媒體 新聞媒體 你的義務就是要完整呈現世界的脈動
開拓你的國家人民的視野 而非在於把政府鬥垮鬥臭
罵政府已經有一堆政論性節目在做了
不需要一個號稱有專業素養的新聞台
在播新聞的時段告訴你國家的百姓這個政府真他媽的沒用

新聞媒體 你是不是可以盡自己的本分 摸摸自己的良心 聽聽自己的良知
這樣下去 台灣會變成怎樣
當我們的國際視野越來越低 而百姓只活在倒扁和鬥倒政府的世界裡
我們和世界脫軌 國際不關注我們 我們縮在自己的殼裡
即使陳水扁如各位所願下台 又怎樣
一旦我們被國際遺忘
到時 我們是什麼?
台灣?中華民國?什麼都不是
今天能讓這些人坐在台北車站 或是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遊行 圍城
這所謂的民主價值  成為讓台灣消失的劊子手
如果 讓台灣消失是媒體你的目的 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 沒有總統 只有特首 是媒體的首要責任 那請繼續活在自己的象牙塔裡吧
台灣不放眼國際 也不會死人

看不爽總統 你可以用選票把他換下來
如果總統有罪 司法會給人民一個交代
今天 因為你從2000年就看他不爽 處心積慮要把他搞下台
因此可以說作弊總統 或是現在說的貪腐總統
OK 因為現在是民主社會 都有發聲的自由
但絕不能說司法不公 一旦司法不公
那麼殺人犯也可以不服司法判決 因為司法不公 所以就可以帶一堆人包圍司法院
這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是 一個民選總統不是你坐一坐就可以拉下來的
那麼 我也找一群人去坐 叫郭台銘下台 把錢分給台灣人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爽 不需要任何法律基礎

這些政客到底還要鬧到何時
舞台的掌聲如同嗎啡一般 令人上癮
讓你們放不下權力 忘不了站在台上受群眾擁戴的滋味
你們有沒有想過 這是拿多少社會成本換來的
只為了你們不甘寂寞 不管是在野或是執政黨
何時...你們才會變成政治人物 政治家 而非政治上的過客
你們要留名 替這個國家做些事 不是為利 為短暫的光芒

有人說陳水扁做的真爛 我同意
但 我不得不說在原住民 客家 和文化政策上 做的真好
政府有好有壞 將所有的功勞一筆抹去 這就是所謂的公平嗎?

一個政府有好有壞 每次的選舉 就是讓人民替政府打分數的時候
但 現在的台灣選票沒有理智 只有意識型態
我不知道這種情形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毫無是非可言 父母帶未成年的小孩去參加政治活動
這些孩子到底懂什麼 而身為父母的你 真的有在思考嗎?
讓你教育台灣的下一代 我真感到憂心
身為學生的你 你在思考嗎? 還是隨波逐流

我討厭所有非正常的政治活動
選舉造勢 集會遊行 我通通不喜歡
什麼時候可以還給我一個安靜的空間  乾淨的選舉
從反扁 反貪腐 到穿紅衣
挺扁 挺政府 到挺台灣 大家畫的餅越來越大
從你不反扁 就是挺扁 變成你不是反貪腐就是挺貪腐 到最後 你不穿紅衣就是非我族類
從你不挺扁就是倒扁 你不挺政府就是反政府 你不支持 就是不愛台灣
這到底是在幹什麼 醒醒吧

我們還有更多需要關心的事情 不管是在台灣這個小角落
以許多許多許多許多值得我們用心去看的人事物
在這個大世界 我們還有更多更多更多要去學習的地方
當韓國都開放台傭時 我們還在花時間去搞無謂的政爭
現在嗤之以鼻的消息 將會是我們未來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