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從補習班與家教A到錢的我
喔!不,是付出我的勞力心血換來微薄薪資的我
老是告訴我家小朋友
不一定要唸高中也不一定要唸書
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最重要阿!
想學打鼓就把鼓學精通
不是只有唸書一條路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做啥,那就把書唸好吧
因為唸書是最簡單的事情

很好
自己後來發現
我跟小朋友講的都是我自己的經驗談
字字血淚
用一路所謂聯考成績疊上來的辛酸歷程

一路疊阿疊,疊到現在研究所快要畢業
我還不知道自己要做啥?
那只好把書唸好....
碩士畢業後要怎麼辦?唸博士?!
超級囧
博士之後勒?
還是說,我也去考一個醫學院來當個醫生
以防止以後遇到波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