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現在系上有不少工作可以做
小梅老師也找我當助理
胡老師的工作也不少
但是老師們 和姿蘭 似乎都想把我帶入學術圈
似乎 我除了待在人類學界
繼續 往人類學發展 不能選擇第二條路或許老師認為如果我想念的話 可以順便幫助我 給我一些資助
姿蘭姊姊希望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做學術 有這麼重要 這麼好嗎?
畢竟 到目前為止 我對學術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我卻覺得 我已經一隻腳踏進去了

考別的研究所 做其他工作都可以
老師的態度 是要我明年再考一次獎學金
但是 考上又如何 再花三年去唸?
拿了一個碩士回來 卻 什麼都不能做
再念一個博士 回來 連個教授的名額都沒有
我不知道 其實我是想 工作的
只不過現在 我沒有找到一個我滿意 老闆也滿意我的工作
待在系上幫老師忙 成了一個累積經驗賺錢的地方
除非我研究所申請上了(我也不確定要不要去申請 考慮中)
否則 我短時間內不會考慮唸書或出國進修這件事情(老爸中頭彩倒是另當別論)
我想工作 換個環境
只不過我在等待 等待一個 可以賞識我的老闆
等待一個 我可以接受的環境
不一定要人類學界 我的一生 不應該是單行道 直達學術界
或許最後我會回到學術界 但是在哪之前
我希望 我能讓我的世界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