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師急著和其他老師玩樂去
因此就把我和姿蘭丟在史前館 要我們自己想辦法到台東火車站
反正火車票買了 能回家就好
老師就愉快的 開著車 去部落 玩耍去~ 
台東火車站  對很多考古人來說 是相當富有記憶的地方
當初卑南文物的開挖 就是因為台東新站的設立
這裡或許會給台東帶來發展 我不知道
但對我來說 我希望他一定要發展成功
否則 這些古文物的破壞 就沒有意義了!
但是 從台東但花蓮居然要花上三個小時
自強號當作電車在跑
這樣的設備 令我不敢相信 這是台東新站 新蓋的路線
到底是為了什麼 才破壞卑南的文物?!
我真的不懂 我的疑問從台東一路被帶回台北
這個答案仍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