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時間的等待
東西全部寄到家了
這是一個折磨的過程
行李總共分四批回到家
託同學帶的、提早寄回家、自己的行李還有回家前突然發現裝不下而寄的

託同學但回家那一批
已經被唸過了...衣櫃已經裝不下
沒想到,我帶回來那一批還有提前寄回家那一批更讓老爸老媽臉色大變
而今天寄到那一批
雖然還沒寄回來前
我心裡牽掛
但寄到家了
著實令我困擾
目前衣櫃當中哪裡放什麼
完全搞不懂
要找衣服得一櫃一櫃的開
冬天跟夏天全混在一起(因為是未回家前老媽收的)
不能抱怨
只能找一天把所有衣服清出來
慢慢收吧!
穿啥衣服都得前一天先找
我只能說還好夏天的大特價時我人在台灣
不然喔...可能要搬家了!

----------------不知何物的分隔線-----------------
這算是輕鬆小品嗎?
我有兩個嚴肅的議題想要探討一下
過兩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