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個孤僻的人
個性差到一種自己都覺得沒救的程度
不喜歡引人注目
不喜歡別人黏我
朋友基本上不用太多
多我還會嫌麻煩

要成為朋友就要經過一段你踩我我踩你的陣痛期
現在我很討厭人家踩我

以前小的時候不懂事,或說還沒社會話之前
覺得對的事情就會去做
總是選擇最快的方法前進
你踩我,我就踩回去
馬齒徒長,唯一學到的東西就是用迂迴的方法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以不傷人和氣為原則
所以你踩我,我會忍= =
也因為這樣啦!

被踩+不反擊的機會多了,年紀大了就越來越不喜歡交朋友
-----以下抱怨開始-----

但在日本這個表面功夫下很足的國度
就很容易踩到我
我不喜歡麻煩人家,不喜歡欠人情
雖然常常在欠,但欠了我就想要還,不還我就會很痛苦
好!!
現在要回家了,老師下指令說要辦歡送會
我不想阿~~~~
不想不想不想,我就是無法放開心胸去接受各位的善意好嗎?
其實根本沒什麼阿!
我也知道阿!但就是不想!
為什麼要逼我呢?
然後吃一頓昂貴的晚餐
又是滿滿的人情
我不想年紀這麼大了還負債
靠背
難道要他們暑假來做workshop時
我又得帶隊去玩兼還債嗎?

我還是一個孤僻的人
可能就會這樣孤單的老死
但因為年輕時累積的下來的幾個朋友債
他們應該會陪我一起到老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