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


對於這一部戲我只能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
這樣雷有很大嗎?
我只能說這部戲主角根本不是金城武阿
主要是為了顯示仲村徹戲演的好
金城武就只是耍帥就好了
而且那個聲音沒有演技的缺點還在
題外話,木村真的很厲害
前天看電視播電影版時
木村在法庭上講的那一段故事讓臨演們流淚、讓我揪心
聲音本身的張力其實是比繼續還強低
因此有好的電影配樂是會替電影加分

回到電影本身
我不得不說松隆子把有錢人家的大小姐演得很像
雖然我老是會想到他抽煙的樣子
但他刻意用高八度的聲調說話
與用字遣詞都很華族阿XD

看完這部戲後
讓我覺得這其實是日版的驚聲尖笑與高成本的keroro
根本就在惡搞
推不推?就看愛不愛金城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