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4,26,28的女人
各有各個不同的愛情觀
我自己處在一個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年紀
其實很尷尬
年輕的不說,反正我也年輕過
只是看到26和28的女人
就會想說,自己是不是也會變成那樣

變成哪樣呢?
主要是想講說日本人的愛情觀吧
案例 1
最近身邊有一對情侶
男方我不認識是日本人
女方是台灣人
這女孩子來日本後談了兩次戀愛,都是與日本人
但她的男朋友不是她愛的人
兩任男朋友也都知道,她愛的不是他

案例2
某位帥哥學長已經有位女朋友,女友是個正妹
但學長還是跟研究是裡頭的大四學妹牽扯不清
兩人共坐一張板凳,男生還睡在女生身上

這就是愛人文化出現的原因嗎?
可能身邊案例太少,所以不足以一般化
但22歲的女孩明知道學長有女友,卻還是撲上去了
28歲的女孩知道自己愛的人不是男朋友,還是跟他不愛的人交往
一方面又不斷地向喜歡的人示好

看著這兩個例子
反正我回不去22歲的時光
只是看著28歲的她
我是不是也會變成那樣,那這幾年的堅持算什麼?
還是我自己的堅持是無謂的?不管是在人生上還是愛情人與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