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電視台官網
kawa.jpg

熱騰騰的新影片
一個小時前剛演完
本來預計今天晚上要把論文的日文寫出來的說
沒想到看完電視就十一點半了= =

我自己對川島芳子還滿有興趣的啦
畢竟那個時代下
女人可以闖出一片天來是很不容易的
雖然他也是犧牲很多 是個寂寞的女人
死後的遺言(不管是真死還假死)讓人看了就很心疼
家あれども帰り得ず (有家亦不得歸)
涙あれども語り得ず (有淚亦無法說)
法あれども正しきを得ず (有法亦不得正)
冤あれども誰にか訴えん (有冤亦不能說)


但說真的
裡頭的女演員演的很不錯
最推的就是小蘿利妹妹阿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還有演40歲川島的大姊
他扮男裝時讓我心跳加速了XD

另外就是萬年帥哥仲村徹
比起當年我小時候看到演大地之子時
有更有魅力了

總結這是一部挺不錯的片
台灣可能看緯來的心情了
而且裡頭還滿多政治正確的東西
日本人考究還不錯
比如說是北平不是北京
用的字全都是繁體等等
另外還有蔣介石XD

如果回台灣緯來有播
我一定會再看
當然一方面是為了小妹妹
另一方面
其實我日文沒有聽很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