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頭打棒球
所以從小就看棒球
當年職棒打的漂漂亮亮的時代
跟現在哩哩拉拉的時代
還是都有在看 不過後來都偏國際賽
但在台灣 沒進過場
因為...我不知道球會飛到哪裡
在家看電視 緯來會把每球落點都抓好
還會精彩重播加上熱血主播
進球場...沒想過
但這次為了open
我居然進東京巨蛋看球了!

本來想說看一場統一對日本就好
買了指定席三千五
但那一場雖然輸打得真不賴
隔天對韓國只要一千塊
所以我又包袱款款 到東京巨蛋報到
結果當然值回票價 狂送全壘打(當然啦 四隻全壘打我都沒看到 就說跟不到球)
進了總冠軍 隔天只好再進球場看比賽
雖然從第一局心臟就不舒服到第九局
最後比賽結束時除了髒話沒有任何話語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尤其是三個西武獅日本球迷坐在統一區
從頭到尾講不停 更讓我不爽

還是說 進場看球吧!

東京巨蛋正面與廣場花園



open小強樂勝其他隊的吉祥物 有夠可愛的啦~


總冠軍的啦啦隊盛況
大家都很嗨

特別介紹兩對大叔
首先背號56大叔
本來誤以為他只是反西武球迷,所以才會對中村小胖有許多不滿(在二局小胖上來守備時 大叔大喊 中村三振再來一碗)
沒想到大叔不僅熟悉統一獅隊加油動作(每一個都知道= =太厲害了)
在最後比賽進行到九局上時,一人出局
大叔就落下傷心的眼淚 大哭:「為什麼~好可惜阿!一場好好的比賽.%^&()」
連三場球,都有看到大叔的身影 以及奮力加油的背影
讓我稍微自我反省一下


另一位大叔則是穿著統一的衣服
本來想說應該是巨人球迷吧
因為一局下時,大叔狂喊 中村(西武四棒)「乖乖站著被三振就好了」以及「片岡感冒趕快去看醫生 不要丟臉了(之類的)」
但後來經過聊天才知道 大叔是台灣職棒十九年的球迷= =
台灣職棒有幾年?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就是那十九年
大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非常感嘆怎麼會有球隊解散呢 實在太可惜了
台灣的職棒真的很棒


最後附上一張紀念圖
第一次進場看職棒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