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花1500塊買一本筆記本
但想到拿出來,就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還是狠下心拿出我一個禮拜的菜錢
(日本人真的很壞心 引誘我把錢拿出來)
既然花這麼多錢
就讓我炫耀一下吧!

尚未拆封前


可愛的龍貓阿~
再來是閃亮的內頁
先看年份與月份頁


再來是每週行事曆
雖然我不想讓我的生活如此忙碌
每天都需要寫的滿滿滿
但是...實在忍不住阿(尤其又是看了無用的病後)

看來有點失敗

最後是筆記頁面


1500百大洋值得嗎?
說真的 我一定寫不滿這本行事曆
可真的很爽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龍貓系列在tokyu hands裡頭有兩個封面
這一個封面我手上是當天的最後一本
其他的系列包括最近很紅的金魚公主、天空之城與龍貓兩系列
這一本賣得最好
唉~我就是禁不住限量、最後一個與新品的誘惑
這應該是我少數還存留著比較像女人的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