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旅遊最高宗旨:FREE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臨時跑到四國也是可以的啦
回日本後就緊接著旅遊的行程
8/15晚上先跟娘大會合後
訂好隔天集合的時間
準備好十日遊的行程

由於,我覺得自己會寫不完十天的行程
所以就先把行程最個概略的介紹

8/16鐮倉、江之島(照片已上傳)
西早稻田站-高田馬場-品川-北鐮倉-鐮倉-江之島
(鐮倉、江之島有一日卷,非常划算!)
8/17橫濱
西早稻田-澀谷-橫濱-異人館-元町-外國人墓地-中華街-麵包超人-紅瓦倉庫
(橫濱的感覺與神戶都很像,因為都是港都且過去外國人都在此地居住,別有一番風味)
8/18倉敷
西早稻田-池袋-東京(新幹線)-岡山-倉敷-天滿宮-美觀地區-天領夜景
(本來預計17晚間要搭寢台列車前往倉敷的,適逢日本于蘭盆節放假,只好坐一早七點的新幹線出發)
8/19直島
倉敷-岡山-茶屋町-高松(搭船)-直島-宇野-茶屋町-岡山-倉敷
(本次最瘋狂行程,一時興起想看瀨戶大橋,就換了車做到高松,當然風景相當值得我們作這種瘋狂事情!)
8/20姬路
倉敷-岡山(新幹線)-姬路-姬路城-神戶
(大推姬路城,沒看過一定會後悔,很可惜因為腳傷而錯過淡路)
8/21神戶
神戶-北野異人館-元町
(看到元町就是要花錢的地方,吃了神戶牛肉與買包包)
8/22大阪
神戶-大阪-大阪城-通天閣-四天王寺
(大阪城?!就別提了)
8/23大阪
四天王寺-梅田(步行)-四谷町-難波-新齋橋-
(這一天終於又回到健行之旅,中午吃了很好吃的大阪燒,遇到可愛的老頭們XD)
8/24奈良
大阪-奈良-奈良公園(興福寺-東大寺-春日大社-元興寺)
8/25東京
原本這一天還是奈良的行程,但由於臨時有作業,我只好提前一天返回東京
但沒想到因為大雨的關係,我被困在新幹線上!!!早知道,就留在奈良阿~~

這次的旅遊,最大的敗筆就是移動次數太多
我是第一次作這種多點移動的旅遊,所以經驗不足阿
其實是可以住在大阪移動到姬路神戶與奈良的
還有,訂旅館的時候太相信旅遊地區=大車站
所以浪費很多換車的時間與車錢
卻是一次很值得的旅遊
讓我自己轉換一下從台灣回日本的心情
如果說,我有耐心把旅遊日記寫完的話
對我來說,實在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