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日本後,在宿舍待的時間總是不超過24小時
先是將近十天的旅行
再來是輕井澤的合宿
最後是群馬水上的田野地點
到昨天晚上告一段落
接著就是等待開學的生活以及無限會議與論文的戰爭

十天旅遊的回憶
只能寫出路線與推薦地點
詳情因為經過合宿與田野的摧殘已經忘了差不多

輕井澤不愧是避暑聖地
在這種時節早上居然只有16度
堅信天氣預報的我
在日本感冒了= =
這個氣溫是台灣剛入冬的溫度阿!!
避什麼暑...都冬天了

最後是田野地點水上
群馬以溫泉聞名
水上搭著當年日本經濟發展練列車
曾經風光過好一段時間
但現在..比起其他的溫泉景點
這裡只能說 如果我去旅行 一定覺得我被騙
(想想新莊...不是發展很久嗎?就是因為早發展有錢,能拆的都拆了)
但偉大的台灣人阿!
由於之前帶日本人去台南旅行
拜訪神農街後
決定將神農街引進日本
也讓當地人看過照片
台灣也是極富魅力 只是沒有被挖掘

想要參訪日本水上的人
可以存錢跟我報名了
因為這是我的論文地點
歡迎有志者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