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三個禮拜
終於回到日本...雖是心不甘情不願
但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
所以我排了旅遊 調適我的心情
第一站是鐮倉與江之島
途中雖然有想要殺到京都看大文字燒
但因為時間與CP值太低而放棄
照片已經上傳到相簿了
請自行連結

15日在飛機上看到的月亮與在江之島看到月亮,亮度不同、圓度相同
江之島的月亮反射在海面上,清楚看到那個光阿


當然,出去玩一定要照地圖的阿
日本的地圖真的很多很有趣

台灣的旅遊地圖要加強一下啦

另外要說的就是大佛了
這是今天行程當中最虛的一站
名聞全球的鐮倉大佛居然就只有這樣!!!以後去看看照片就好


在江之島爬上江島神社時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爬上去再下來從太陽還沒下山走到天都黑了
預計要吃的冰店也關門了。還好老闆娘人超nice 請我們進去吃,超貼心
不過也是因為天黑了才能看到這麼漂亮的夜景
回程時還遇到大學的學妹
日本這麼大 總是在國外遇故人

最後一定要推的就是日本地鐵漫畫系列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張
請在海邊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