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跟我家阿母的對話
我:「奇怪~國家地理雜誌還沒來
該不會 其實那是東森他們家的 也倒了」
阿母:「黑阿 有可能」

今天一回到家 阿母就說
「雜誌那個還沒寄來對不對 也沒有人理你喔」
我點點頭說「怎樣」
阿母:「是力霸的」
......我只能說我一語成讖嗎?還是真的可以當半仙....


反正這種事情 看的多了也麻痺了
雖然跟自己有切身關係 但是總覺得還遠著呢
但 這次真的發生了...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阿~還好 我這次找學生代理 所以沒有繳這麼多錢
實在是太鴕鳥了

但也沒有辦法阿
錢進中國 債留台灣的人越來越多
我想最快2008最慢2010
幹這樣事情的人會越來越多
我對大陸的經濟體 並不看好
等奧運或萬博一過
再來跟我說大陸的經濟很好吧
一味的去大陸投資 剝削自己人
這樣的商人 真不知道該怎樣說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為這塊土地多想一點
台灣真的會不一樣
起碼每個人都盡到自己的本分
不要老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
大家的生活可以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