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 昨天問我
你覺得要去日本玩 哪些地方好

頓時呆住
你在說啥...

阿爸今年五十了 還沒有出過國
年輕賺錢 中年因為工作傷害 10年沒有工作
當時全家都舉債度日
好不容易又可以工作了 就拼了命一直賺
想要還清債務 也想要彌補我的很不童年的人生

終於我大學畢業了 家裡不用想要負擔我的學費
我自己也都有收入

阿爸說他想要存私房錢...
要帶全家去日本玩
問我要存多少才夠
一個月存五千
慢慢存...


當下聽了 很感慨
我自己到處玩 父母卻仍守在台灣
(雖然出去玩的錢都是我自己賺的)
總覺得他們老了 玩不玩都無所謂了
孩子高興就好

想想自己 真的很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