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是不顯於外的人
也就是很難懂
有事情也不會說 會自己一直鑽牛角尖
沒想到...
原來我意外的好懂
昨天為了送一個跟同學去法國 開了一個飯局
回家後 同學馬上MSN就跟我聊了很久
知道我有事...
後來又連續跟兩位同學聊過天
突然發現
這些人很瞭解我嘛!
很多東西自己想不透要不就是成為處事習慣 ...可是默默的被點出來 真的有一種被刺到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我很難懂
從小到大的經驗 讓我知道 太好懂是不容易在社會生存的
而且把自己呈現出來 很容易吃虧
沒想到 我還是很好懂

或許我很好運
我的朋友對我都很用心
但相反的...我似乎沒有花多少心思在他們身上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有一種 愧對他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