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心煩氣躁

不知道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還沒準備好

工作是必然的 但 現在我連第一步都還沒有跨出去
不知道怎樣的工作才是適合我
當初講得很好聽 想要脫離人類學的世界 出去看一看
但是 現在 我仍窩在自己的框框中

出國留學
我真的有用心準備嗎? 捫心自問
沒有
因為我害怕 害怕一個人的生活 不願離鄉背井
老實說沒考上我鬆了一口氣

去澳洲打工
這是新的計畫
但是...我不知道
我最近有點裹足不進
突然猶豫了起來
猶豫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每天坐在電腦前面
看著無意義的文章
翻譯日文
聽聽音樂 打打電動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厭煩
卻又無能為力 不知道要如何改變...

這一步始終 踏不出去
我知道要強迫自己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