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蚊子是一種學問
如果 沒有抓住時機
可能整個晚上都要受蚊蟲騷擾不得好眠

就在等待蚊子在飛出來的空檔
我突然想到
我的一生有多少時間都是因為沒有好好的把握時機 浪費了
就像那隻蚊子 本來可以萬無一失的解決
可是沒想到 我錯失了機會 因此 要再等蚊子出現 就必須 浪費時間在空等

這樣的情形 很多很多
我現在重頭學西班牙文也是 大學這四年來的經驗也不勝枚舉
雖然 偶爾繞點遠路也沒有關係
或許還能欣賞到更好的風景 體會到不同的經驗
但 人生 很長
有多久的時間可以拿來浪費 ?

我很喜歡一句廣告詞「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的確 生命 不應該只花在汲汲營營上
這世界相當多彩 
應該把握每一個timing

想做的事情很多 只要心臟夠強 就要去做
如果心臟不夠強 那就找一個心臟強一點的人 一起去吧!
結伴而行 說不定會有更豐富的收穫
我希望 我可以有一個伴 和我一起走(因為我很孬)

現在最想做的 是去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