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多日劇中都出現過的三多力音樂廳
今天終於看到本尊啦

今天的曲目是荷蘭交響樂團+李雲迪(當年在台灣看到本人也沒這麼帥...怎麼八年後變帥啦?!)
位子很好 13000日幣的票免費入手
感謝早稻田大學賜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希望以後常常有

曲目好 演的好 讓我27號想去聽布拉格廣播交響樂團的演出(曲目每一首我都愛)

音樂廳內部跟國家音樂廳沒有差很多
唯一有差的是座位的安排
三多力以環繞舞台的方法安排座位
所以說觀眾跟舞台的距離不會拉太大
聽到的音響效果都算不錯(還是我今天位置太好)

最有趣的是
咳嗽的人不管在哪裡都有阿~~~
比華灣還嚴重
一到樂章間全場的人拼命咳
沒得咳的也要咳一下應一應風景
我身邊的歐美人是都笑了
台上的樂手們都呆了
超有趣

27還是花大錢去聽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