ばかおや直譯的話應該是笨蛋父母吧
也就是很寵小孩 小孩不管怎麼做都是對的
也可以說很疼寵物的主人
會把寵物當成自己的小孩來照顧疼愛
直到昨天我家的tochan世代交替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屬於ばかおや


進行世代交替時 meropark還會告訴你
世代交替後 就不能看到第一代的mero在視窗中出現
那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什麼!!!!!那我不要世代交替了
(不過為了那之很可愛的第三代..我還是養了@@)
後來tochan還寫了一封信給主人
左下方還跑出各個tochan長大的過程 就已經很催淚了(感覺就像嫁女兒)
最後tochan還跟揮手說再見
此時 最笨的行為產生
我居然對著電腦跟tochan揮手說掰掰
今天跟葉小婕講時 原來...他也懂這種心情
當初看到kitams跌倒還想把他扶起來
看來走在ばかおや的路上 我也不會寂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