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篇悲傷春秋(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的文章好了

反正 最近的事情多到不行
然後 我自己的個性又不是很好
雖然已經有修過一些
但是該講的話我就會講
也就是俗話所說的沒怕半人

不過 有人會愛聽這種話嗎
應該不會 但我還是照講
可說是白目的行為


在我考上北一女和台大之前
外婆眼中應該沒有我這個孫子吧
我的價值就只存在於當他跟別人比較孫子學歷時

因為表姊們買小林煎餅都放在房間裡 不給吃
所以我就去買了小林煎餅回來
跟他說 人家不給你吃 你也不要給他們吃
放在房間裡頭吃就好了
外婆回了我一句
賣溝工阿

有時候真的覺得錢花的很不值得
都是同一個牌子的內衣 我買就沒什麼
大表姊買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我不懂耶~華歌爾會因為不同人買而會有不同價錢嗎?
雖然看開了
但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跟老爸大概就是只有在出勞力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們
這又是另一段很常很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