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很老套 但是還是想要記錄一下
不要四年寫完後 突然發現我的人生都是沒有什麼進步和意義大一那一年入學 滿腦子想著要轉系
不是不喜歡人類學 而是覺得自己實力應該可以再更好
在家人和自己的期待下 承受很多莫名的壓力
加上課程都是原文書
讓我整個人進入相當低潮的憂鬱階段
和同學又處不好(是根本無法相處)根本就不敢進系館
最糟糕的時期 是打開課本就會掉淚
曾經想過休學重考 曾經想過不要念了
念頭有千百種 在腦中轉來轉去
雖然不快樂 但是我也撐過一學期

大一下 開始和學長熟稔 和系上同學多多少少有些交談 但是對我而言
那仍是一個非我族群體...
同學似乎只有在借筆記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吧!
或許 悲觀一點想 他們可能連我的名字都不曉得
只知道那個女的是我同學 筆記抄的很不錯
就這樣...過了我的大一生活

當然 我也有參加社團
還是無法擺脫在國樂社拉大提琴的命運
高中和大學完全不同 在這裡有更多強者
荒廢兩年沒拉的琴到國樂團來
似乎成了被指責的對象  對我來說 不啻為課業以外的壓力來源
那一年的暑假 到美加的巡迴
雖然是我人生中 很重大的一件事情
認識了很多人 在國際場合演出
但是 真正屬於我的實力有多少 我自己很清楚
也是因為如此 我重新看待自己
這是一個契機 再一次審視自己

另一個社團便是學生會
第一次 這麼正式的瞭解政治這個玩意兒
政黨進入校園
還有學生派系
不過在這裡我也遇到不錯的人
提供我不同的想法和思維

也在這一年 我第一次從家裡的經濟獨立出來
靠自己的力量打工賺錢
不得不說 這種感覺真好
在同學們仍然和家裡伸手拿錢
在社團 愛情兩頭燒之下
我的人生開始與別人不同
造就了現在的我

和社團脫離 愛情學分也沒有修好
後不後悔?
我想不會...重新再來 我的選擇仍會是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