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實習課 讓我很不愉快
雖然要畫圖 要設計 但這不是讓我不愉快的原因
只是個導火線罷了!

我不知道建築系的是否會對自己的作品相當堅持不願妥協
起碼現在組內一個建築的 一個景觀建築的 為了捍衛自己作品僵持不下
而導致所有的人要跟著畫圖 做設計
若是藉著這個機會學一點繪圖或是設計的想法 那就算了
我覺得我自己只是淪為他們兩個鬥爭的犧牲品= =

每次交作品時 他們其實根本不想看 也不想討論
心中大概想 你畫得這是什麼阿~
但卻又不得不問一點問題
重點還是放在自己的作品上

而今天又是同樣的狀況發生
我知道自己不會 也知道自己剛入門畫不出什麼東西來是正常的
但為何我的學習是要建立在兩個王八蛋鬥爭上

好死不死今天沒有結果 也就是他們兩個沒有獲得共識
決定要去請示教授
所以說 要給老闆看 東西就不能隨便畫
平常我只用鉛筆畫 今天就被唸了 要著色阿 剖面圖阿 有沒有畫過?
靠杯
當下真的很想罵幹
會還用得著來這裡嗎?

不斷的陷入自我厭惡當中
明明平常跟日本人講話都講的好好的
只要進入研究室裡面 什麼事情都不順
聽也聽不懂 講也講不出來
像笨蛋一樣
何のために日本にきたん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