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四伯父去醫院
一進去就看到幾個醫生排排坐在後面
我想 那應該是實習醫生吧
嗯嗯
首先就問說 誰介紹你們來的
剛開始我也沒想這麼多
就說是嘉義基督教醫院介紹的

因為之前就有做過檢查 所以問診沒有問的很多
也或許醫生經驗很夠 對於這種事情不會太在意
但是 不會有人沒事家裡就得癌症
都會知道該怎樣處理 面對這樣的情形
什麼叫做 我晚上在看就好了
態度就不能好一點嗎? 家屬是怎樣的心情是不是有一天也要換你當病患家屬才會有感覺


辦理住院 一進護理站馬上又有人問 是誰介紹來的
進到病房 護士來做基本的檢查時 也問 是誰介紹來的
護理師吧之類的人 也問 是誰介紹來的
是誰介紹來的很重要嗎? 平民百姓就沒有享受好好被問診的權利嗎?
這種問題為什麼要一而再而三的詢問 我不懂

後來又去做了心電圖跟X光檢查
回來時護理站沒有護士在櫃臺
只有行政助理跟醫師(我也不知道是真醫師還是假醫師)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應該把心電圖交給醫生或護士吧
所以 我往醫生的方向走
喔~醫生阿醫生 說 給小姐好不好
呵呵
原來醫生可以這樣當的
如果這位還只是實習醫師或是住院醫師
我就只能說 還沒拿到牌 還沒成名就這樣了
長大以後那該怎麼辦

我是生氣 因為我是當事人
我是病患家屬 也會不安
能不能請醫療人員多拿出一點愛心
醫師的職責應該是解決病人的問題吧
或許看我們是一群從鄉下來的土包子
什麼都不懂吧 講也沒用
原來小說寫的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