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high的跟台灣進行視訊
也因此得到老闆的回音
雖然過去我們兩個之間發生許多...的問題
但 剛跟老闆司開闢完後
讓我對他完全改觀XD


由於之前我真正想做的東西 自己沒有什麼太大的瞭解
因此 我換個方向跟老闆討論
沒想到 今天晚上與老闆的越洋通話
他居然把我想做的東西講出來了~~~實在太令人感動
連日本的論文都一併想好處理
還說 叫我在研究室裡頭用司開闢
他直接跟日本的教授談啦!!
從來都沒有這麼欣賞他

另外又提到 我自費上了兩門日文口說與寫作
(老闆:當初簽約是不能上日文的,你怎麼又可以上了? 我:因為我付錢了= =)
偉大的老闆就講 那你把你seminar要講的東西 跟要交的作業拿去日文課用吧
這樣還有人幫你改作業 多好!!
實在是太驚奇了!

如此優秀且善體人意的老闆到哪裡找?
同學們 還沒決定老闆的
福老師真的是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