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迎接第一個來日探訪的旅客(以下稱大師)
此說法有點不正確
因為他 是來參加會議
拿機票錢來賞花的~
順便帶救援物資給我= =

約好九點半在上野站公園口
由於宿舍的小妹妹很久沒放風了~
我也一起帶過來(這悲慘的故事擇日再說)前往遊玩
大師有點傻眼(我的詮釋....之後我也傻眼阿)
就出發

人山人海阿 明明就不是假日 卻有一堆日本人
明明不是假日 卻有一堆台灣人 中國人 跟韓國人
還有一堆人在櫻花樹下佔位 告示牌上還寫著 不得金錢交易(就是不能幫忙排隊 剝奪生計阿!)
但以上這些有趣的事情 我現在才想到我沒有拍下來= =
不過可以看一下上野公園的銅像

走著走著 由於帶著小鬼
無法讓我前往東照宮 於是大師提議那我們去東大吧!

前往東大的路上 必定會經過不忍池
相信我 只要有看過日劇的人 就算沒聽過不忍池 都會看過不忍池 老梗阿

當然還要配上池邊美麗的櫻花
才有談情說愛的美感 不然水這麼臭 怎麼划得下去

再不忍池對面那裡 有一間小一點的神社有個祭典
沿著參道上擺滿攤販(請想像北港媽祖廟前的不熱鬧的樣子)
神社前都會有讓人清潔身體的地方(象徵啦)
讓我們看一下很愛演的大師 如何清潔身體吧!

最後終於走到今天行程的重點之處
東京大學 想必看過龍櫻者必看過傳說中的赤門

然 卻沒有日劇中人山人海的景象阿
另一個重要場景 就是那閃亮亮的安田講堂(日本人很愛用講堂 但講堂不是上課用)

遠遠的那一棟建築物就是安田講堂
台大的椰林大道 跟這裡真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但是!椰子樹遮不了陽 擋不了熱阿 阻不了風

由於大師這次是前來開會的
因此必須趕往MITO(這傢伙連開會地點在哪都不知道 我說水戶還懷疑我 水戶黃門就是那個MITO!)
吃完午飯匆匆散會 我陪同大師買票去
就發生了另一段前面令人傻眼的故事
應該來個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