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u.kddi.com/seihin/kinobetsu/seihin/wooo/index.html
請原諒一個開會開到12點
想要show off = 見せびらかす的心情


從來沒有買過這麼貴的手機的我
終於下定決心 買一支如此昂貴的手機阿
加每個月的通話費以及最後的違約金 大概將近三萬日幣
但實在很漂亮

雖然買完我想到黑色會留指紋 但沒關係
人水 有指紋也是水

打開後的待機畫面都會有所變化
理論上應該還有很多功能啊 可換待機畫面 或是放自己的音樂
但是 我不會用 或說還不會用
所以就先放著

最炫的是 居然可以電視
喔喔~而且無料!!!(因為手機沒電 所以不能調電視的畫面 改天吧!)

更不用說當suica用啦~

這隻手機最大的敗筆就是
人在台灣收不到mail
其他的都好!

看來 為了手機 我可能會再來日本繼續唸博士之類的= =
還是嫁來日本 但這有點難
連中國天津小弟弟都說 我看起來就是精明能幹 樣樣都能自己來
所以不需要男人(雖然感覺有點奇怪)
因此 我要符合現在名字的形象
ゆっちゃん
當個可愛的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