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的生命有許多巧合
候機室裡 在我旁邊的人
也與我一同到了早稻田
昨天相見時 才發現 這實在是一個有趣的世界

我住的宿舍是最新的一棟
裡面相當乾淨 也滿大的
不過本來所期待的個人衛浴 希望落空

這是從房間窗外看到的景色 為了這個陽台 我多付了一千塊日圓的房租
(非我所願....因為陽台也不能使用 用了會被罰= =)

至於現在的生活 其實也不會不習慣
因為 還沒有真實感 每當抬頭看天空
都會覺得 天空藍到不可思議
不是 灰灰藍藍的台北 有種錯置的感覺

而 宿舍旁的櫻花樹漂亮到讓人很想哭

日本真的是櫻花大國
在路旁 在學校 人們以櫻花自豪



其他的照片就請大家自己去相本上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