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試
基本上 我只能說1200就是繳去玩的
考的題目不難
都是一些大眾應該會有的經歷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不過 有些東西是大眾都會有的經驗
理當不該回答 但是仔細去想
這並不一定是普世價值

比如說有一題是問ideal birthday
當下 我只能傻住
我從來沒有過生日 我也沒有想要過生日
當然沒有ideal 這種東西阿
這果然是一個普世的價值
但不好意思 就是會有我這種人存在
除此之外還有兩三題都是乍聽之下大家都會有的經驗
其實 並非如此
加上沒有思考時間..這...考的怎樣就不用說了

反倒是申論跟看圖說故事 我還講的比較不錯勒
再說~大不了明年再考一次
畢竟 沒有拿到證書 是沒有辦法研究所畢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