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終於有冬天的樣子了
不然我的北一裝都不能拿出來穿
話說當年北一的校服人人都說中看不中用
最好用的就是冬天運動服長褲和外套阿
雖然我已經是老人了
但是在天冷的時候還是冷不住要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來
今年還多了一件包子上衣


包子裝的由來是這樣的
據說當年我穿著包子裝上體育課時
同學看到我白色運動上衣
冒出陣陣熱煙....
看起來就像剛蒸熟的包子
鮮嫩可口>///<(這句話是我加的)

所以 想看我包子裝的人
有兩個選擇
1.來我家吧
2.等我拍照
但這麼愚蠢的事情要我做.....讓我想想(雖然本來就很愚蠢)

*遠目*當年怎麼會有想去日本東北念大學的打算呢!
冷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