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toshiba M200
漂亮的勒~
可是我的喇叭有茲茲聲

雖然音效真的很好
一點都沒有筆電的感覺
記得PTT上面有人說
一輩子可能都買不到賓士 不過M200就有賓士的音響
應該是這樣說的 就算不是賓士也應該是台貴車

可是他有茲茲聲阿
就在放鬼束千尋的專輯時 就會有茲茲阿
槙原敬之的歌也會有一點
目前只有平原綾香的歌沒有茲茲聲

我想應該是歌曲性質的問題 遇到同一個頻率的歌 就會茲茲響
雖然不是很明顯 我家阿爸根本聽不出來
但是我聽了很難過
可是阿爸叫我不要拿去修

因為新電腦拿去修回來以後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
所以 就讓他繼續茲茲叫嗎?

娘大 快用你家的M200 放一下鬼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