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每個人都會有面臨選擇未來的時刻 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都是一樣 只不過過去的人 生活單純 生活不複雜 相對的選擇也少 ;現代我們 選擇機會多 但是卻更迷惘了

正在處於是否要往前唸書或是工作抉擇階段的我 或是其他人 同樣都在日子不斷的流逝 可是卻沒有握住任何屬於自己的資產  只能看著期限一天一天的逼近 內心焦急不安 無計可施

 

 

有人或許不一樣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 漂漂亮亮的申請上外國的學校 反觀自己 卻不斷的原地踏步 

是不是真的要出國唸書?! 可是不出國又能怎樣 我不想在台灣唸一些可有可無 大家都拿的到的學位 一點意義沒有  或許是對自己相對沒有自信心吧 總覺得國外的學校沒申請上 講的理由會比較大聲一點...

在日本的留學路上 其實很受挫 不僅是對日文的不可掌握 還有未來唸書可能會發生的難題 都是一重又一重的難關卡在面前 我也想過就這樣放棄吧 到瑞士去 或許會更輕鬆  但或許正因為有這種想法的我

才會凡事都是半調子 英文不行 日文也不行 連自己的母語也搞的一團糟 這樣的我 即使去工作 也無法適應的很好吧 因為覺得自己大學的學歷卻要做一些很白癡的工作 但是 捫心自問 我又有什麼實力能夠大聲說 我能夠更好...  完全沒有準備好要踏上工作的路

更甚的 我沒有一條路是準備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