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知道是不是一個好習慣?

從以前到現在 要和我約行程的話一定要提早約 我沒有辦法接受當天預約這種事情發生

高中的時候這種症狀更明顯 如果不提早一個星期以上和我確定行程的話 之後突然說明天或後天要幹嘛 我一定會生氣 除非是突發事件 不然每一件事大概都可已逾之什麼時候要完成吧 提前約時間絕對不是一件難事 但 平常人都沒有這種習慣吧

上了大學以後 我發現有這種前一天或當天約行程的人更多了 剛開始 我每天都生活的很難過 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 經過這麼多年的調適 我現在漸漸可以接受前一天和我敲定行程 但我還是沒有法忍受當天決定見面 ..

結論是現在的年輕人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