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跑錯考場

雖然沒有跑錯學校
但是等到進教室時才發現桌子上貼的名字不是我時
當下就是個大囧
而且還是一樓跟四樓的差別
殊不知我已經很多年沒有跑樓梯了(應該說從沒有過吧)

好不容易在快要斷掉的那一條線上跑到教室
完全就是空白
剛剛好不容易惡補的幾個單字已經快忘了
還好第一大題就考了 完全就是有安慰到

基本上去年過已經要燒香了
今年過 更是有保佑....
文字語彙應該會比去年差一點點
聽力只會有一半的分數
第二大題完全就是個晃神 跟當年考日本留學測驗沒有兩樣
閱讀文章難度跟去年一樣 但題目有點難
文法還是再猜 到底我的文法比娘大好在哪裡?二級文法嗎?
但我考的是一級 所以結論就是沒差

今年最戲劇化的就是
1.我跑錯教室
2.居然敗在聽力

這兩件事情都令我難以相信阿~~~
居然會犯這種錯誤
是不是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