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實習的時候
想了很多事情
可能是討論有太多空檔了吧
或者是最近跟同學談了為什麼會來念城鄉所這件事情
也或許跟之前的工作經驗有關吧

我後來自己想一想 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人
或者是說 很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在實習課的時候,由於有兩個強者
我自己就會擔心 是不是自己沒有辦法提供同等的知識給予對方
或是能不能幫上忙 或是說 會不會變成被人討厭的人

找工作時 對方要求的條件
自己都會覺得 阿~~我好像沒有這麼好

或者是有人誇獎我時 我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總覺得 自己沒有這麼好
(同等於今日娘大175同學事例...我會覺得對方可能不見得會喜歡我之類的吧)
自己好像沒有本事可以挑對象之類的

但反過來說 我對自己的能力相當有自信
某個程度上 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厲害的人
這一種矛盾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或許這就是我煩惱太多
所以 手相不好的原因(被人家說有事業=勞碌命 生命線又不長)
然後也是滯銷的原因 XD
要不是覺得自己沒這麼好 就是覺得對方是什麼喀唉

所以說
我到底是個優秀的人
還是其實是個很糟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