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家阿娘老是在我要考試之前去拜拜 問一下神明考運如何
上一次 考獎學金的時候 佛祖就有說不會上
這一次要考研究所 佛祖說會上
非常好 兩次都讓他靈驗了
也就是說 快的話(就是不能去流浪的狀況下)二月應該就會被迫入學
慢的話 明年九月 我就會再度理直氣壯的使用學生悠遊卡


考上了 還沒有什麼實際的感覺
只不過又想到再度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還是很緊張
儘管這幾年大學的生涯 使我面對新環境比較不會那麼歇斯底里
不過...我已經開始憂心了
為了自己的將來阿 還是要加油
希望碩二那一年可以到早稻田拿雙碩士
或者是可以到Berkeley晃一年 應該都是很不錯的經驗
但 那又是另個新環境了....

高中同學好像有人已經要去日本唸書了
唉~感覺自己有一點壯志未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biddenl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